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乱七八糟的生日惊喜

今天是我的表姐~香香啊姨~的生日。。。昨晚不知道搞什么东瓜,蛋糕烘到乱七八糟!幸好,最后一秒里让我救回了它~Brownies Chocolate Cake~虽然是个乱七八糟的作品,可是今天表姐收到后,眼前一亮说我做到是模是样哦。。哈哈哈。。 里面还没切开吃。。还不懂最后的结局会怎样。。哈哈哈。。不过看见表姐开心的眼神就是给我最大的回报了。。在这里。。还是要像表姐说声。。。表姐~生日快乐哟。。。你要幸福,快乐一背子哟 =)丫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这个就是我乱七八糟的作品~
 这是我第1次把蛋糕分3层,效果我是满意的咯!

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