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亲爱的妈咪我爱你 ^8^

农历三月二十二日“天后圣母诞辰。。。这天也是我亲爱的妈咪的生日,一个她来到世上的日子,一生辛苦为家庭付出,为孩子付出,为丈夫的妈妈。。。今年64岁了。。。我的妈妈我最爱的妈妈。。。64年了。。。今年是她第一次吃自己女儿做的蛋糕,不知道她明天的表情会是怎么样的呐 ^0^...我的妈妈。。。希望你永远能陪在我的身边,你的身体一定要健康,你的脸每天都一定要笑。。。谢谢你!谢谢你陪我,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个花花世界。。。

妈妈~我爱你~我真的很爱你 ^^...
呵呵呵~这个蛋糕收藏盒是Boon Ni帮我买的 ^^ ...真的很好用咯。。。妈妈~希望你会喜欢这个乱来的蛋糕。。。祝你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。。。HAPPY BIRTHDA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