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~温馨的母亲节~

2011年的母亲节是个特别的母亲节,因为今年的母亲节我给妈妈带来了意外的惊喜,榴莲慕斯蛋糕,榴莲是妈妈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,所以呐。。。我就敢敢的做了个9'的首创慕斯蛋糕,装饰是妈妈设计的哟,妈妈说喜欢紫色所以我就拉了个紫色的边,妈妈还赞我也。。说我的作品比以前好很多了。O(∩_∩)O哈哈哈~希望明年能再给妈妈带来更特别的母亲节蛋糕.

妈咪~希望你会喜欢我这个首创作品,妈妈我爱你,愿你身体永远健康,永远陪在我和宝宝的身边。。。mummy i luv you......


~~~~~梦幻榴莲慕斯蛋糕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