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5月的第一个生日蛋糕


************巧克力咖啡蛋糕***********




今天我做了个自己蛮喜欢的蛋糕哟。。。你们觉得美丽吗O(∩_∩)O哈!O(∩_∩)O哈!
这是为我的一位FB好友所做的蛋糕咯。。我希望这个蛋糕能够给她带来心灵上的温馨,因为我们住号远的咯。。我安慰不到她。。所以希望我精心献上的“爱心+温馨的生日蛋糕能给她带来快乐与幸福”。。。


朋友无论你有任何的困难和不愉快。。。记住哦。。。王大妈永远不会把你给忘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蛋糕越做越厉害哦!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chelle ~ 欢迎光临。。。谢谢你的鼓励。。我会加油的。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