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美丽又孝顺的大姑姑

5月2号是我在KL的大姑姑的生日,这位姑姑很欣赏弟媳我的作品,呵呵呵呵,所以难得遇到仰慕者当然无论多模累都要做个蛋糕给她慢慢享受嘛 ^^...很肯定的是她真的很惊喜很开心囖,还说太美了舍不得吃。。。O(∩_∩)O哈!O(∩_∩)O哈!O(∩_∩)O哈!
大姑姑希望你会喜欢我精心为你的首创作品,你一定要幸福哟。。。。

Canny彩英姐姐,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,母亲节快快乐。。。你一定要幸福哟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你不要讨厌我哟。。。要爱我一辈子哟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~怡保咖啡Mocha牛油蛋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