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~篮球蛋糕~

今天我为一位热爱篮球的发烧好友做了这个100%的爱心篮球蛋糕。。。因为是还在学习当中。。所以牛油蛋糕体做的非常不好咯。。所以希望吃蛋糕的朋友将就点一定要啃完这么难吃的“牛油咖啡巧克力+蓝莓的蛋糕咯”。。。这个篮球的装饰是我很幸运的到perling的材料店找到的。。还很贵的咯。。。还是限量版只剩最后1组的咯。。球员本来有4位。。可是我想这位朋友每次只跟弟弟打篮球。。所以就放了2名球员。。一个是哥哥,一个是弟弟 ^^ ....

在做这个蛋糕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什么时间的咯。。所以涂的奶油也涂到不美丽,我相信蛋糕主人不会介意的啦。。呵呵呵呵呵。。。因为他体会到我的用心+爱心。。。所以多么难吃和丑陋的蛋糕都加分啦。。哇哈哈哈。。。篮球发烧友。。。下次等我学成归来的时候肯定会补偿1个好吃的牛油蛋糕给你的咯。。^^



在这里。。我祝愿每位收过我用心+爱心蛋糕的朋友们。。永远比我幸福,快乐,健康。。。友情永固。。友谊万岁。。加油!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王大妈这么用心做的蛋糕,你的朋友一定超感动的。王大妈好棒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avinz...谢谢你哦。。我们大家1起加油哦。。未来的蛋糕达人。。万岁。。耶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