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素质好友 *** 黄大哥的提拉米苏生日蛋糕

今天是我素质好朋友的生日,这位朋友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了我解决很多事情。可能在这位朋友心里他所给于我的帮助是件举手之劳的事,可是对我而言确是很大的感恩。素质朋友谢谢你。。谢谢你们一班朋友在我最失落,最起笑最失去自我的时候,不离不弃的开导和陪伴着我,让我走出黑暗与失落。因为有你们,让我感受到我不是孤单的,因为有你们让我更加的珍惜和呵护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
在素质好友诞辰的今天师傅我为他献上actual use product for you ~Tiramisu Torte~
这款蛋糕在素质好友生日前我已经有做了demo让白老鼠试吃,都得到蛮不错的口碑。幸好在正式上场的今天这粒蛋糕没有失手。做的很好,朋友们都说好吃。也希望我的素质好友能吃在口里感动在心里,也愿我们的友情永固。。。

 那么这第2粒配角蛋糕鸣名为~芋头千层蛋糕~
这粒配角蛋糕我可做失败了,因为芋头部分应该是像菜燕那样会凝固的,可是我的却变成了芋泥,让人吃多了会感到恶心咯。。唉。。(伤心)。。不过,幸好我漂亮,可爱的糖果张学妹,很有创意和随心所欲的把草莓摆到那么美丽,也给了我新的装饰灵感。其实,我现在可以说是已经掌控到了蛋糕体的技巧,就是在装饰方面很差。没有任何装饰天分的我啊。。真的要在等待小王子长大的成长过程中,研究`研究蛋糕装饰了。。。

最后~献上一首我喜欢听的“朋友“给现在正在看着傻傻往着天空博客的朋友们。
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样 ,永远的珍惜和呵护每一段得来不易的真挚友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